Reddddd

少年回头望,笑我还不快跟上。

书么不读,爱么没有

上课传小纸条,到现在还记得他在纸上写了在一起吧,然后涂了厚厚的修正带让我刮开有奖,其实是我先喜欢的,每天都在自以为隐秘的关心他,后来被告诉说全班都能看出来
因为太开心所以把小纸条带回家,然后,被爸妈发现还拍了照,只能偷偷删掉,真丢人
在一起三天就分开了(太真实了)
放假坚持不懈的找他,被他说我又不想看你给我发干什么,识趣的不再烦他
开学没忍住,还是写了表达心情的小纸条,因为分班了就让别人递给他,后来被拒绝的更惨了:最开始在一起只是冲动,后来冷静了),好像,还被其他人知道了里面的内容吧
写了满满两页的话,哭了好几次,后来被当成周记交给了老师,里面没有提到他是谁,老师评语:经历过也是一种缘分
喜欢了三年多
散伙饭他大概还是因为看脸 ,QQ上说想要尝试在一起,可我真的害怕啊,最后断断续续考虑了几天,他找了我几天,我鼓起勇气说可以慢慢试试的时候,他说,我没想和你在一起啊
那天晚上哭了很久
好吧,零零散散四次,三年多,死心了
祝他幸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是大半夜看到了朋友学校的活动,就写了点,反正也是没有质量的叨叨,如果你看完了,那谢谢你
标题那句话,太真实了

评论(5)

热度(2)